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10月6日,苏宁红孩子独家冠名的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在福州正式启动。海选现场热闹非凡,多位参赛小选手同台竞艺,为现场观众带来精彩纷呈的表演。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苏宁红孩子独家冠名的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福州赛区海选赛圆满落幕。

2018 kid s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福州赛区海选赛震撼启幕!158

当天上午,参赛选手就着华服来到现场开始彩排,为下午的决赛做最后的准备。下午一点左右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三十多组小选手按照比赛前抽取的号码牌依次登台表演, 现场纷繁柔美的舞蹈表演、美妙动人的歌唱表演、热情高亢的朗诵表演、动感十足的器乐表演,各色才艺比拼华丽上演。据苏宁福州地区管理中心的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大赛的消息一经推出备受福州的家长们关注,纷纷为自己的孩子报名,希望能够让自家的宝贝在这个国际性的舞台上得到历练。从报名启动到10月5日短短两周的时间,报名人数已超过百人。

2018 kid s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福州赛区海选赛震撼启幕!399

精彩纷呈的节目引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将现场气氛屡屡推向高潮。与其说这是一场才艺大赛,不如说这是一场听觉和视觉的双重盛宴,虽然参赛者年纪不大,但他们的多才多艺,以及在舞台上的自信大方,征服了在场所有评委和观众。根据此次大赛组委会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此次海选赛采取百分之制评审制度,而本次的评委团更是邀请到了A PLUS流行舞蹈俱乐部主理人、国内著名WAACKING团队DA DISCO成员Mini老师进行现场打分,重量级导师现场为小选手们现场点评。

2018 kid s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福州赛区海选赛震撼启幕!629

现场的一位选手家长表示:“看到孩子一点一点地进步,我很开心,孩子能不能拿奖并不重要,关键是想让他在这种大型舞台上敢于展示自己,锻炼他的胆识,增长他的见识,同时也能陶冶他的性情。”

2018 kid s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福州赛区海选赛震撼启幕!724

此次参赛节目形式新颖活泼,不少观众观后直呼过瘾。孩子们的笑声与观众们的欢呼声相互交织,苏宁广场瞬间变成欢乐的海洋。现场还迎来最激动人心的有奖问答环节,观众们的积极参与,使整个活动推向高潮。

2018 kid s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福州赛区海选赛震撼启幕!823

在场的家长们纷纷为这次大赛点赞,“这次的才艺大赛非常有意义,非常感谢苏宁易购给孩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下次再有这样的活动我还是会带孩子参加。”一位家长兴奋地表示。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福州赛区海选赛在欢乐愉悦的气氛中圆满收官,孩子们纷纷表示不舍。

据悉,Kids world少儿赛事是由Miss world世界小姐组织和新丝路产业集团共同发起的国际高水平综合少儿赛事,也是全球最高级别选美赛事Miss world的少儿延伸赛事。今年,大赛的海选涉及43个地级市,在全国7个大区举办晋级赛,更专设国际赛区。整个赛事融合了少儿T台秀、明星大咖表演、苏宁红孩子IP儿童剧、苏宁红孩子主题快闪店等内容。

2018 kid s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福州赛区海选赛震撼启幕!1132

事实上,苏宁红孩子与新丝路共同打造时尚大赛IP,看起来有点跨界,其实并不然。作为母婴市场的扛把子,诞生14年的苏宁红孩子的战略定位中就有一条是时尚。

一直以来,经过多年线上线下的融合发展,苏宁易购已经完成全品类、全渠道、全客群的布局,给消费者提供更加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其中,苏宁红孩子作为苏宁旗下O2O母婴购物和服务的平台,满足消费者购物、娱乐、健康、教育、生活服务等一站式消费需求。

2018 kid sworld苏宁红孩子x新丝路少儿型秀大赛福州赛区海选赛震撼启幕!1329

全国最终晋级top21 的选手将会在三亚与今年新晋的世界小姐拍摄写真集,和国际名模学习行业经验。由国际名模和知名童星的加持,苏宁红孩子联合新丝路举办的少儿型秀大赛即将在这个秋天引领一波儿童时尚的潮流,同时也提前打响了电商双十一的时尚之争。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