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寒冬已至,福州市大范围区域降温。12月23日,始终坚持在公益道路上行走的苏宁易购,在公司28周岁生日即将到来之时,主动走进福州市聋哑学校,举办了苏宁“阳光1+1”公益暖冬爱心捐赠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并呼吁社会关爱边缘群体。

苏宁“阳光1+1”公益暖冬活动走进福州聋哑学校161

暖冬公益 从行动开始

新年的脚步慢慢邻近,为了给孩子们送去冬日的温暖,12月23日一大早,苏宁易购工作人员就带着礼品和鲜花走进了福州市聋哑学校。

苏宁“阳光1+1”公益暖冬活动走进福州聋哑学校237

在福州市聋哑学校活动室,一场温馨的庆生活动正在举行。原来这天是七年级学生陈路力生日,苏宁易购工作人员特别为他准备了蛋糕,并与现场13名同学唱起了生日歌。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纷纷用手语向陈路力同学表达了生日祝福,愉快地分享了生日蛋糕。

苏宁“阳光1+1”公益暖冬活动走进福州聋哑学校357

在这次爱心暖冬活动现场,同学们还体验了一把插花的乐趣。苏宁社工耐心地示范插画动作,在老师的帮助下,同学们一步一步学着插画,最后成功完成了属于自己的作品。不少同学表示希望将自己的插画作品送给老师。

苏宁“阳光1+1”公益暖冬活动走进福州聋哑学校457

苏宁“阳光1+1”公益暖冬活动走进福州聋哑学校459

活动现场,苏宁易购还向福州市聋哑学校捐赠了10000元爱心物资。“这次苏宁爱心活动准备了插画课堂,确实花了不少心思。同学们可以通过这类活动增长见识、开拓视野,加强与主流社会的沟通,为将来走进社会打下基础。苏宁这样的公益行动非常可贵,我们也非常感谢企业能够走进学校关心孩子们。”福州市聋哑学校林老师说。

苏宁“阳光1+1”公益暖冬活动走进福州聋哑学校612

让爱传递 用公益庆生

长期以来,苏宁易购凭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企业公民意识,在关注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等方面不遗余力。自创建之日起,苏宁易购就一直坚持公益庆生的理念,并在全国成立了“阳光1+1”志愿者服务体系,组织开展各种公益活动,以多种形式帮助他人,服务社会。

“‘阳光1+1’公益活动鼓舞了我们苏宁员工走出去成为公益社工,每年用至少一天的时间进行社会志愿服务。”苏宁易购福州区域总经理沈辉表示,“接下来,我们会考虑为孩子们举办作品义卖等活动,将公益进行到底。”

12月26日,苏宁迎来了28周年生日。苏宁公益走过了28年,“阳光1+1”社工志愿者也成立了12年。在苏宁28周年公益庆生之际,在合作企业的共同见证下,苏宁将继续推动“阳光1+1”公益活动规范化发展、体系化运作,同时整合企业资源与外部力量,围绕帮助困难人群、资助弱势群体、救助自然灾害、促进文化教育等一系列社会救助活动,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