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一年一度的618电商大战硝烟弥漫,逐步白热化,价格、服务、营销玩法的比拼不断创新升级。不少榕城市民在“剁手”的过程中斩获颇丰,不过最幸运的莫过于中庚青年广场的白领们了。

从5月31日开始,苏宁为618造势在全国掀起一股"幸运浪潮"——在北京、南京、上海和福州等43个城市开展一场轰轰烈烈的"万幸写字楼"活动,写字楼之间开展一场下单大PK,每个城市将诞生一栋最幸运的写字楼和最幸运的个人锦鲤,他们将获得苏宁送出的超级幸运大礼包!

让榕城白领鏖战一周的万幸写字楼!重磅揭晓!

据介绍,6月7日至6月12日,福州地区上班族仅需在苏宁易购下单并快递到自己的写字楼,即可贡献一份幸运值,最终幸运值最高的写字楼将获得“万幸写字楼”称号,全楼获得由苏宁易购提供的价值椰青山大礼。经过6天的下单PK,“终于出炉啦!”6月13日,福州苏宁正式官宣“中庚青年广场”成为榕城首幢“万幸写字楼”!对于榕城消费者来讲,这次Battle可以说是毫无门槛,在大促中捡便宜本身就是消费者的日常,而中庚青年广场也凭借着“一人下单 全楼中奖”勇夺“万幸写字楼”的称号!

让榕城白领鏖战一周的万幸写字楼!重磅揭晓!

让榕城白领鏖战一周的万幸写字楼!重磅揭晓!

根据此前公布的活动规则,中庚青年广场全体消费者将获得由苏宁易购提供的超级福利!上午10时,属于中庚青年广场的 “万幸大Party”正式掀开狂欢的序幕。从现场奖品的丰富度和种类来看,吃、喝、玩、乐、购一应俱全,包含椰青山免费喝,还有618份单身礼包、618份乐事薯片、618份美白套装……现场早已被围得“水泄不通”,白领们焦急等待着属于自己的“万幸大礼“。

让榕城白领鏖战一周的万幸写字楼!重磅揭晓!

让榕城白领鏖战一周的万幸写字楼!重磅揭晓!

据悉,“万幸写字楼”还会陆续在全国逐一开展,“任性”的小伙伴们赶快下单吧!很有可能,下一个“万幸本幸”就是你哦!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