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对于家电清洗服务,很多消费者都不陌生,家里的洗衣机、空调、热水器、油烟机都需要定期进行洗护。现在居民生活节奏快,而市面上的家电清洗服务时效都在24-48小时,并不能满足部分用户立即上门的服务时效需求。

针对这个用户痛点,3月20日开始,苏宁帮客在15个城市进行试点“生活服务一小时达”。只要消费者在北京、杭州、成都、上海、南京、西安、徐州、合肥、天津、苏州、重庆、沈阳、长沙、深圳、广州十五个城市的服务覆盖范围内,使用苏宁帮客app下单家电清洗服务,服务工程师将在1小时内进行上门服务,感受清洗服务的“外卖”时效。

苏宁帮客15城上线生活服务一小时达

据了解,目前1小时达服务产品和普通产品一样的定价,并不会多收取费用。在试点结束后,苏宁帮客“生活服务一小时达”将在全国100个城市进行推广,服务产品也将覆盖家政保洁、家电清洗、衣物洗护、家电维修等多品类。

作为苏宁易购旗下生活服务品牌,苏宁帮客一直致力于提供优质的到家服务,拥有触及全国的服务网络。疫情发生以来,苏宁帮客针对家电清洗服务进行了健康升级,服务工程师在对家电进行深度清洁之后,将使用140度高温蒸汽进行全面消毒。

据介绍,一般细菌遇上出口处温度高达140摄氏度的蒸汽,蛋白质便会发生变性,加上一定时间的作用,常规家庭细菌基本都能消灭。高温蒸汽清洗,可深入缝隙,杀除包括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白色念珠菌等家庭常见菌种,包括无处不在的螨虫,实现99.999%杀菌率、99%除螨率。

除了高温蒸汽消毒,目前,苏宁帮客清洗服务推出系列“组合拳”,提升用户清洗服务体验。工程师上门全防护,更有电子工牌确认身份,保障安全;清洗服务承诺180天超长质保、乱收费10倍赔,洗坏换新、爽约赔付、不满意包退。除此之外,在清洗结束后,更赠送一台家电一年延保,保障用户家电生活。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普聚金融服务 惠及千企万户 ——福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