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4月15日福州召开新闻发布会,在省商务厅支持下,宣布福州将分期投放总额1.5亿元的消费券,促进城市消费回补回暖。这也是福建省首个在全市范围内派发消费券的地级市,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首轮发放消费券有效期至5.5日。助力五一黄金周消费市场。福州苏宁勇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响应政策,在418期间面向全市消费者发放第一批面值340元的家电全民消费劵,共1万张助力实体经济复苏,并为在这段期间辛苦抗疫、守护人民的白衣天使献上Super会员特权,让白衣天使可免费享受苏宁双线购物、娱乐休闲、生活服务等多场景权益。据悉第二批的消费券将在五一期间全市派发,加码消费券力度。

重磅!世界五百强苏宁在东街口有一店

世界500强坐标东街口商圈,助力零售经济腾飞

福州最古老的东街口商圈4.29日将迎来世界500强苏宁易购电信大楼店盛大开业。福州苏宁易购剑指东街口商圈已久,五一前终于落址东街十字路口,地铁之上电信大楼。

重磅!世界五百强苏宁在东街口有一店

业内人士分析,苏宁东街电信大楼店开业遇上了五一黄金周,必将引发全城热恋。预存20元得200元开业心意券,消费即可20元换购价值100元的超值随手礼,而苏宁东老会员及肄业客群推出专属权益,无需预存可直接享受认筹金额权益。坐落于电信大厦的这家苏宁易购门店更是联合电信运营商带来力度劲爆的橙分期活动,存100得780(100元话费680元苏宁礼品卡);存150得1500(150元话费+1350元苏宁购物卡)苏宁购物卡相当于现金卡,全场通用。此外,开业消费满1000就返100,最高返还4999元通用券,开业砸金蛋中奖100%,最高赢iphone11,为消费者购买的商品保驾护航,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数款爆品,包括99元的松桥落地扇、299元的美的电饭煲、1399元的美的空调、5199元的Lenovo小新Air13……苏宁承诺开业价格全网全城比价,价保100天,并且提供买贵即补差价服务。重磅!世界五百强苏宁在东街口有一店

品牌声势,以旧换新补贴再升级

据悉,开业期间苏宁联合多品牌厂商,推出更大幅度的以旧换新政策,补贴力度最高达到1500元,针对上门回收服务可能二次上门交叉接触带来的安全担忧,推出无接触换新服务,利用苏宁云店小程序,一次上门完成送新拖旧业务,让消费者能够无忧享受“省钱换新+安全换新”双体验。

银企联动,分期消费零利息

苏宁联合省内各大银行开展3-24期免息活动,推出零首付、零利息、零手续费等优惠政策。建设银行分期享满3000-100元,满5000元-200元。针对农行/建行家装贷的用户苏宁补贴再加码,最高可得500元家装基金补贴。

重磅!世界五百强苏宁在东街口有一店

责任编辑:唐伟平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