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宜家安家福州快四个月了,想必大家对开业当天人山人海的场面还记忆犹新。来到晋安区福马路788号,老远就可以看到宜家标志性的蓝色盒子,写着大大的“宜家荟聚”字样。还有一整面透明落地玻璃墙,让内部装潢清晰可见。

一站体验式零售新模式!苏宁福州宜家商场店来了!

作为首个宜家综合体,福州宜家有11.2万㎡的总建筑面积,40多个20-55㎡家居展间、办公家具展间以及定制设计中心,9000多种家居商品,涵盖生活方方面面。众所周知,家居与家电具有非常大的关联性,4月30日,苏宁将强势入驻福州宜家,联合赋能,剑指“全屋定制”。苏宁&宜家为消费者构建出了以"家庭"一站式购物场景为核心的购物新场景,苏宁易购作为中国商业企业的领先者,是国内首家IPO上市的家电连锁企业,先后入选《福布斯》亚洲企业50 强、全球2000大企业中国零售业第一。家居家电强强携手,为福州市民提供"家庭"一站式购物新场景。

一站体验式零售新模式!苏宁福州宜家商场店来了!

本次苏宁福州宜家商场店开业,全省免费配送,专业更用心。活动内容包括:1、家电基金50倍奖,4月29日前至福州宜家商场店预存10元即可500元家电心意券(传统品类满3000元用200,5000元用300);2、家装套购2件以上满8888元返800元全场无敌券,满16888元返2000元,至高返4999元;3、变废为宝以旧换新补贴补贴200-600元;4、购物满430元即可参与砸金蛋抽奖活动,惊喜多多5、苏宁&卡萨帝免费观影活动,详情关注“福建苏宁”公众号了解哦!福州宜家商场店盛大开业,从产品、价格到服务都“新”意十足,让用户省心省钱焕新家。

一站体验式零售新模式!苏宁福州宜家商场店来了!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鼓楼区总工会举办“劳动创造幸福”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