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4.18期间,福建苏宁联合各大家电厂商、家装及异业品牌成立“爱家联盟”,基于整个家装行业、消费者与企业的现状及痛点,苏宁将凭借自身渠道优势及品牌影响力,创新整合家装、建材、家居等上下游供应链,给消费者带去更好的消费体验。

图片1

“爱家联盟”基于整个大家装行业、消费者与企业的现状及痛点,苏宁将凭借自身渠道优势及品牌影响力,创新整合选房、家装、建材、家居等上下游供应链,为消费者提供一站购的消费场景,给消费者带去更好的消费体验、优惠及便利。本次五一期间,福建苏宁将携手维乐口腔、喜临门、顾家、一统国际家具、鼎典装饰等“爱家联盟”成员,继续让利消费者,持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另外,爱家联盟将会推出“爱家联盟日” 活动,福建苏宁将会在爱家联盟日在福建各大门店为联盟企业会员消费者提供“免费上门拖旧送新、线上线下以旧换新、免费全屋甲醛检测、门店免费空气洗”等服务项目喜临门也将为联盟企业会员消费者提供“社区居民免费提供床垫除螨服务;真皮沙发、家居物品保养常识解答;睡眠质量咨询、家居搭配”等项目;维乐口腔将提供口腔检查、牙齿矫正、种植牙抵用券等大礼包;在鼎典装饰下定用户装修金额满10万送对开门冰箱,苏宁购买电器用户享受等值家装代金券补贴,封顶1万元;苏宁会员至一统国际家具购物可享折后折(折后98折),特殊商品除外,更多优惠详情请关注“福建苏宁”公众号了解哦!

2021年,福建苏宁将积极响应联盟号召,协同联盟伙伴持续推动创新整合,聚焦零售基础能力的开放。同时,也欢迎更多的伙伴加入到联盟中来,一起携手把更好的产品、更好的服务推荐给用户,让老百姓在苏宁买到实惠的商品,享受靠谱的服务!

图片2

针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大促,福建苏宁将在政府相关部门的指导下,携手爱家联盟成员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服务平台。针对家电涨价,苏宁将联合各大供应商推出“平价家电”,加大以旧换新补贴,旧空调换新直接补贴现金,联合光大、交通银行开展分期满减活动,并提供免费上门测量、免费设计、中央空调免费安装等多重福利优惠活动。

图片3

责任编辑:杨林宇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