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今年五一假期时间调整,5天的假期一度被称为突然的幸福。面对五一黄金周,4月20日福建苏宁五一大促动员会在多媒体教室举行,苏宁易购福州大区总经理秦总携各业态核心管理团队及各大品牌工厂老总一同参加,借此拉开了苏宁五一大战的序幕。在刚刚过去的一季度,福建苏宁线下门店燃起全民狂欢之火。通过实体门店的体验式消费以及细致周到的服务,苏宁赢得消费者的认可。

福建苏宁&松下战略签约暨五一嗨购家电节启动会

会上,各品牌工厂对五一嗨购家电节的活动对店长进行了内部指导,并且针对各种爆款给予了激励政策,燃起店长们对活动推进的热情。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次五一活动中,福建苏宁与松下洗衣机进行了2021年战略主推签约仪式。此前4月13日,杭州松下家用电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杰华一行到访苏宁总部,与苏宁易购家电集团总裁吴丁剑、苏宁易购家电集团冰洗公司总裁孙波等高层亲切会谈。双方就产品销售、渠道拓展、营销创新、服务升级等领域展开深入探讨,再度升级战略合作,敲定2021年度松下洗衣机在苏宁渠道实现50%以上增长的目标。

福建苏宁&松下战略签约暨五一嗨购家电节启动会

福建苏宁此次与松下洗衣机进行战略主推签约仪式正是对苏宁政策的深度贯彻,福建苏宁总经理秦亚北作为松下新品衣物护理机的体验官,同时为松下衣物护理机代言,率先体验松下高科技给生活带来的便利,并通过苏宁渠道面向全国消费者推介。

福建苏宁&松下战略签约暨五一嗨购家电节启动会

各工厂代表发言后,家电运营总刘菁对4.18活动销售进行复盘,指出此次活动的不足以及后续需要如何加强;随即各品类采销及家电公司总经理林辉海为五一嗨购家电节活动进行内部指导以及部署,为店长进行鼓足打气。

福建大区总经理秦总对五一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及指导,他强调,要相信自己、相信市场!在接下来的五一战役中,苏宁将从产品资源互通、市场宣传资源、金融资源等方面,与各品牌进行共同协作,持续让利,让消费者感受到五一大促的空前力度。今年的五一苏宁将全面整合平台优势,利用几十年深耕电器行业的服务、物流、产业链等优势,为有换新需求的消费者,提供一个价格优惠的购物节。

福建苏宁&松下战略签约暨五一嗨购家电节启动会

为了更好地服务大众,福建苏宁大促活动也在不断更新和加码。在福建苏宁易购门店,认筹20元即可得1000元家电基金,并且赠送3KG白猫洗衣液,其中购传统家电单件满2000元用100元,满4000元用300元,满8000元用600元;同时预存还可享受多重免费权益及满额豪礼赠送活动,优惠力度诚意满满不可错过!

福建苏宁&松下战略签约暨五一嗨购家电节启动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