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家装资讯
分享

在刚刚结束的2017AWE 上,海尔家电有太多让行业聚焦、媒体热议、用户追逐的热点。如,首次向世界发布海尔、美国GE Appliances、新西兰Fisher & Paykel、日本AQUA、卡萨帝、统帅六大家电品牌全球化战略,构建“世界第一家电品牌集群”,并以获得总理关注的“人单合一”战略模式为保障,持续为全球用户输出最佳产品和服务解决方案;又如,海尔智慧生活3.0的发布,包含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智慧卧室在内的161个智慧场景,满足全球用户智慧生活体验要求;再如,海尔互联工厂展区展示的定制冰箱示范线和COSMOPlat,让中国智能制造快步向前成为可能……无疑,海尔已经开始构建全球家电界未来。

然而,除了这些让人引以为傲的实力以外, 2017AWE期间,海尔还有另一个值得关注的重要事件——由海尔会员代表与海尔销售精英团队组成的AWE体验之旅。

“与海尔同行是我的荣耀”,看海尔AWE体验之旅如何撩动用户心

作为领先于世界的家电品牌,通过六大家电品牌协同全面满足全球用户差异化需求,依托整套家电为用户提供成套智慧场景服务,以最前沿的用户管理体系让用户享受到高附加值的产品和服务,“永远提供最好的解决方案”,让全流程的品质服务成就用户全流程品质体验,是海尔家电巩固全球家电领导者地位的核心关键。

本次AWE体验之旅正是在全球家电进入海尔时代的背景下举行,因此,不同于其他体验之旅开会看产品或趁机搞团购促销的模式,海尔的体验之旅则是作为对优秀终端直销员的奖励兑现和对忠实老用户的福利承诺,让“海尔的老朋友重新认识海尔”,因此,活动除安排海尔AWE展参观之外,特别安排了上海东方明珠参观、外滩游览、夜游黄浦江、闲走西塘等动静结合、放松身心的活动。

“与海尔同行是我的荣耀”,看海尔AWE体验之旅如何撩动用户心

面对这些对海尔家电“知根知底”的参与者,海尔为何要做“让海尔老朋友重新认识海尔”?

体验之旅活动负责人说,海尔的发展速度很快,希望通过体验之旅活动,实现用户对海尔认知的3个改变:

1、 重新定位用户,对海尔而言,用户不是上帝,而是购买前、购买中、购买后,都必须真诚相待的朋友;

2、 重新认识海尔,希望用户在了解海尔的创新和极致体验的同时,也能亲身感受高品质的智慧生活;

3、 重新定义服务,现在的海尔,能摒弃服务中冗余环节,更积极主动的为用户服务。未来,海尔还将扮演用户生活管家角色,同时整合更多资源,为用户提供真正有品质的生活。

在全球家电市场格局巨变中,海尔家电的世界领导地位已经成为无可争议的事实。这不仅意味着海尔家电将一如既往提供品质过硬的产品,也意味着包括研发、生产、物流、销售和售后在内的全流程用户体验全面提升。

体验之旅活动结束后,参与者纷纷感言,AWE海尔展让他们 “很震撼、很感动、很自豪”并“希望明年还能继续参与体验之旅活动,看看海尔的新变化”。相信,通过体验之旅活动,海尔与用户能走得越近,在创新引领的道路上也会走得越远越好。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家装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