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家装资讯
分享

从出现在这个实际的一刻起,人类对于美的追求就一直没有停下过脚步,从我们发展的历史中多次的文艺革命和多到数不清的艺术流派中就可见一斑。并且伴随着社会状态、政治和经济的改变,人类对家装风格的喜好也一直在改变着。

家用空调战已来临 中央空调比传统空调更有机会?

家用空调战争已经来临 什么样的室内机会更有机会?

近些年随着社会经济的进步和比较和平的社会环境,北欧风格以其极简、简约、后现代的特点被大部分消费者所喜爱,并在家中大量使用嵌入式和一体式设计。为了更好的与嵌入式家装风格相匹配,家中的家电产品也需要使用嵌入式结构或完全与家装环境融合的嵌入式结构,而家用中央空调就是其中最为典型的一个案例。

家用空调战已来临 中央空调比传统空调更有机会?

家用中央空调相较于传统空调在风格和功能上有较大的优势

家用中央空调相比较于传统的柜式或挂式空调,在外观上有非常大的优势,嵌入式结构省去了空调室内机,提高空间利用率,让居室中的风格更加统一,同时因为工作特点,相比较于传统空调,中央空调的工作效率更高,控温更加精准。中央空调的这些优点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进行装修时都会优先考虑安装家用中央空调。

家用空调战已来临 中央空调比传统空调更有机会?

但目前绝大多数家用中央空调室内机存在较多缺点

但目前大部分家用中央空调的缺点也同样非常明显,现在绝大多数家用中央空调的室内机都使用全嵌入式结构,只有进出风口的格栅露在外面,风机完全隐藏在天花板附近的预留空间中,占空间较大。尤其是如果居室的层高较低,中央空调大量占用顶部空间,很容易给用户造成压抑感。

那么,在这个可以被称为全民家用中央空调普及的时代,什么样的中央空调室内机能够获得更好的认可呢?

家用空调战已来临 中央空调比传统空调更有机会?

什么样的家用中央空调室内机才是未来发展的趋势?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家装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