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家装资讯
分享

中国已经进入80、90后结婚的高峰期,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结良缘,共筑自己“爱的小窝”。对于足不出户以窝在家里为乐的宅男宅女而言,小窝是否舒适显得尤为重要。

经调查显示,时下的年轻人偏爱的装修风格关键字是日式、简约、混搭,木质家具成了崇尚简约的年轻人的首选。当市面上出售的木质家具颜色与款式已无法满足需求的时候,我们可以选择自己DIY家具。

旧漆换新貌 打造理想家居

DIY家具,一方面可以有别于市场上一成不变的木质家具风格,更具个性;另一方面可以自己选择质量好的实木材料和环保性好的木器漆,杜绝了甲醛、苯等污染。

通过自己双手打造出的理想家具,那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家”。每一个细节都充满回忆,那是个性,是热爱,一份无与伦比的成就感。

旧漆换新貌 打造理想家居

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避免不了磕磕碰碰,新装修的木质家具很容易受到磨损。因此,木器漆的保护显得有为重。木器漆可以使木质表面更加光滑,避免木质材质直接性被硬物刮伤、划痕。木器漆还可以有效地防止水分渗入到木材内部造成腐烂,防止阳光直晒木质家具造成干裂。

在我们选择木器漆的时候,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耐磨性

含耐磨成分,有效防止家具摩擦才能让家具持久如新。

2.漆膜保护性

只有坚硬的漆膜才能抵御日常生活中的各种划痕,温和的渗入木质,这样才能使木器家具历久弥新。

3.环保性

油漆好坏影响到入住人的身体健康,因此一点马虎不得。配方上需要选择甲醛含量达到国家标准的放心产品。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家装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