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家装资讯
分享

十月正是秋高气爽的季节,由于天气干燥,装修材料不易出现变形、开裂等问题,同时也有利于室内装修的有害物质的稀释,故被称为“最佳装修季”!本月,海峡家居将携手百变空间邀你成为“百变改造家”!

全城招募,只为不愿将就的你

不同的二手房,相同的困扰!风格陈旧、布局不合理、墙壁发黄、管道老化……几乎所有的旧房业主都会遇到这些问题。想改善却面临装修费用高、工期长、搬家麻烦、质量难保障等难题。

现在,海峡家居将携手合作国内知名家装品牌——百变空间,率先做到不用搬家也能装修,改变家就像换衣服一样简单!

五大优势助你省时、省心、省力、省钱

优势一:极速装修

针对每套房测评装修旧损程度,实现装修升级套餐和标准化解决方案, 2~10天即可完成。

优势二:费用低廉

超高性价比,仅需138元/㎡即可搞定!

优势三:设计多变

资深设计师多年经验积累,给您超多惊喜,满足你对家的所有想象!

优势四:不用搬家

施工全程对业主日常生活没有影响,全屋家具家电360°成品保护。

优势五:即装即住

装修中化学胶水、板材、油漆、墙纸等均选择进口环保材料,健康无毒,即装即住。

本月报名还将享受七重豪礼

1. 市区免费量房、全屋检测全免

2. 报名即送精美礼品一份

3.签约客户即可获得砸金蛋劵一张,家电礼品送不停

4.签约即送家具现金抵用券

5.签约即送品牌挂画一组

6.设计费、成品保护费、竣工保洁、垃圾清运、个性化管理费、材料搬运费全部8.8折

7.海峡家居专属百变VIP资格,百变管家一对一服务

报名方式:

1、拨打电话:0591-87300627 0591-63668071

2、扫描二维码关注,预约“报名”!

公司地址:福州晋安区东二环泰禾广场九号楼22-23层百变空间

QQ截图20171012173150

责任编辑:陈锦娜

最新家装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