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家装资讯
分享

春节是中国最隆重的传统佳节,也是家人一起团圆的时刻,然而,对于仍然坚守在一线的苏宁易购快递员、工程师、客服、苏宁小店和影城的服务员来说,他们最大的愿望,就是用自己的专业以及热情,帮助全省消费者度过一个幸福温暖的新春佳节。

春节期间除了拜年走亲戚之外,免不了陪家人朋友一起看看电视聊聊家常,其中最大的重头戏便是吃一顿丰盛的团圆饭。大年初二当天,江西苏宁售后师傅接到订单,得知一位消费者购买了电视,希望在初二女儿和女婿上门前完成安装,因为这一年是女儿第一年婚后回娘家拜年,在接到电话后,江西苏宁售后人员立刻赶往顾客家中,同时协调物流同步将商品送到家,3小时左右安装好了电视机,一家老小围着电视、聊着家常,喜笑颜开。

春节女婿首次登门,丈母娘急速换大屏

春节期间,游子归巢,大多数人迎来了春节假期。但苏宁小店的工作人员们,却是比平日里更加忙碌了。不仅此刻忙碌依旧,春节假期间,他们还将部分社区“小店”营业至凌晨,只为大伙餐桌上的一瓶醋、一杯酒。大年初三,很多商店都已闭门谢客,贴上了“初八营业”的通知。然而苏宁小店,这里却依旧忙碌着。

一位顾客急匆匆跑进来,还好你们没关门,我都转了两条街了。来瓶洋河,再整箱啤酒能帮我送到家吗?朋友们聚餐,兴致高了,酒没了。销售人员礼貌回应到:没问题,3公里咱们免费送货,今天大过年先祝您新年快乐,商品十分钟后就到。

同时新年贺岁档影片在大年初一也悉数上映,许多消费者趁着春节假期之间,带着家人、朋友一起来苏宁影城观看大片。据了解,仅大年初一,南昌苏宁影城票房成绩突破13万,单日观影人次达到2718,上座率60%,创开店以来观影人次最高纪录,来自苏宁影城的服务员说到,春节期间,观影人数急剧上升,为了能够让消费者有更好的观影体验,我们在排片方面一直紧跟市场热度并及时调整,在现场活动方面考虑假期家庭聚会成员较多,专门设置的儿童游乐区,让消费者不仅仅享受大片的快感的同时,更能体现家庭观影的幸福感。

 春节女婿首次登门,丈母娘急速换大屏

除此之外,苏宁红孩子母婴店在春节期间同样精彩纷呈,春节期间有许多亲子活动举办,为消费者带来一个暖心年。据了解,南昌苏宁红孩子绿地缤纷城店在大年初五、初六、初七下午分别会有DIY、亲子走秀、手工课程等活动,而在青山湖万达店,则为宝妈准备了一些宝宝护理课堂,详情请到门店咨询。

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春节是大家一家团圆的日子,江西苏宁易购本着让消费者过一年放心的初心,春节放假期间门店不打烊、商品不涨价、配送不延迟、服务不打折,不忘初心,在传统佳节阖家团圆的时刻,解决消费者后顾之忧,让消费者放心过好年!

 

 

责任编辑:唐伟平

最新家装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