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家装资讯
分享

北京时间5月4日晚间,“股神”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第54届股东周年大会在美国中部小城奥马哈举行,89岁的首席执行官沃伦·巴菲特和95岁的副主席查理·芒格和与会者畅谈,接受来自分析师、股东、媒体等的提问。

巴菲特:“以租代买”趋势正影响家居市场

巴菲特表示,家居店的生意仍然会继续下去,不管情况如何,他们的运营还有规模都是不断地扩大。但我们不断地在遭受一些损失,我们也在思考到底一段时间以来我们应该采取什么样新的措施。现在的市场来看,尤其是像亚马逊这种网络巨头的销售成功,越来越多的销售商,只要是看到销售额上升,也希望有一天能够会继续获利。家居方面我们有很多也是在网上销售,在奥马哈我们销售量是最大的。而且其中很大一部分的销售量都是人们在网上下了订单,然后来到我们的实体店提货。他们是不介意亲自去实体店提货,虽然他们不用这么做,但他们愿意来实体店提货,亲自体验一下。所以,我们慢慢地了解顾客的喜好、顾客的偏好。我们观察了我们四个家具店第一季度的运营,整个家居行业都是低于我们的期望值,都没有像2008年、2009年当时在经济复苏的时候那么快。我们看一些新的独立房屋、新的在建房屋,现在更多的人愿意租房。

责任编辑:唐伟平

最新家装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重点打造马拉松、自行车、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