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家装资讯
分享

2023年3月10日,由索菲亚家居携手权威媒体央视网《超级工厂》第二季即将登陆央视网直播间!央视网将走进索菲亚集团法国高端定制家居品牌——法国司米,解读这个优秀定制家居品牌如何屹立中国定制家居消费市场,深挖司米品牌魅力底蕴。

重磅!央视网《超级工厂》即将走进法国司米解读品牌魅力!

央视网《超级工厂》走进司米详解高品高颜家居“秘籍”

法国司米,始自法国1934,在全球拥有7大工业园,打造了1500 余家海内外终端门店。历经八十多年全球发展之旅,法国司米凭借着法国浪漫基因,德法4.0工业制造生产力,引进了欧洲最领先工艺及设备,保持产品研发与法国同步,以丰富产品线、更惊艳的产品细节,成为集整体厨房、定制家居为一体,遍布全球24国的大型国际化高端定制家居企业,更为大家带来便捷、快乐的高品质家居生活。

重磅!央视网《超级工厂》即将走进法国司米解读品牌魅力!

此次央视主持人将在《超级工厂》第二季节目中走进法国司米,走进真实家庭,完成一次“真探、真看、真体验”的寻真之旅,倾听消费者的诉求,用真实品鉴眼光检索法国司米是否能够帮助消费者开启品质能扛、颜值能打的,至雅浪漫,理想家居新体验!

同时,央视网更将深入对话法国司米品牌掌舵人,解读品牌底蕴及核心理念,发掘更多对消费者有价值的信息,用权威检验用户口碑,详解高品高颜家居“秘籍”。

3月10日,锁定央视网《超级工厂》直播间,一起详读家装的“秘籍”,完成“真探、真看、真体验”的寻真之旅吧!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家装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