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家装资讯
分享

近日,阿里资产稀缺豪宅栏目推出又一重磅标的——厦门鼓浪屿稀缺别墅曾家园,将于2023年7月15日上午10时起至2023年7月16日上午10时止(延时的除外)公开竞拍,仅618万起拍,手慢无!曾家园曾作为中共福建第二次代表大会地址,沐浴着历史的荣光,受国家重点保护。曾家园是鼓浪屿仅剩不多的可交易的带庭院独栋百年别墅,极具稀缺性和收藏价值。

感兴趣的朋友,可打开手机淘宝,搜索“我要买豪宅”,一键直达可了解更多详情和参与竞拍。

鼓浪屿绝版稀缺别墅现身阿里资产

历史荣光不可复制,618万起拍

值得收藏!鼓浪屿带庭院独栋百年别墅曾家园 618万元起拍

本次阿里资产特价豪宅栏目上拍的重点标的是厦门鼓浪屿稀缺别墅曾家园,南北朝向,总共2层,建筑面积280.09平方米,房屋实际使用面积约360平方米,实际占地面积(含庭院)528平方米,由赖特式建筑风格的别墅产品、庭院组成,绝版惜售。

曾家园位于鼓浪屿内厝沃路449号,交通非常便利,距离国内外游客轮渡登岛的三丘田码头直线距离592米;距离即将启用的内厝澳码头仅760米;距离岛内动车站车程10分钟;距离高崎国际机场车程20分钟;距离G76收费站仅25分钟。

曾家园曾作为中共福建第二次代表大会地址,沐浴着历史的荣光,受国家重点保护,静心居所的气质跃然。曾家园是鼓浪屿仅剩不多可交易的带庭院独栋百年别墅产品,主体是重点历史风貌建筑  ,以及福建省省级文物保护单位 ,物业的唯一性和独特性是不可复制。

值得收藏!鼓浪屿带庭院独栋百年别墅曾家园 618万元起拍

与鼓浪屿其他多数百年建筑不一样的是,曾家园在2012年获准按旧貌1:1复刻重建。重建后的曾家园建筑品质在安全性上要远超鼓浪屿其他同期百年别墅,属于砖混结构,房型可以按业主需求改变;四面采光、  明堂通透,相较鼓浪屿其他百年别墅呈现出的阴森画风,曾家园更容易让游客感受到浓浓的民国风、  古韵和现代的完美结合;曾家园风水绝佳,在重建装修期间,由台湾第风水大师陈义霖亲自到场指导风水布局,明堂开阔,财水广进,因此  “曾家园私厨影院咖啡”开张不到两个月,即成厦门网红餐厅第一名,游客通常排队一到三小时才能用餐,导致业主及服务员工均体力透支,不得已将业态调整为相对轻松的珠宝业,如今月营业额上百万,毛利达到35%,好风水能够成就业主更多的选择机会和财富自由。

此外,若是投资人和曾家园有幸结合,购买后有多种选择,比如可售后返租,保持现有物业经营状态,每月15万元租金;可重新装修后作为自营会所,用于高端接待、私密会客、重要会议、企业团建、娱乐休闲等活动;由于私密性较好,阳光而温暖,新业主也可重新装修后用于自住;也可以投资收藏,静待厦门地方政府再次主动提出高溢价收购,赚取中间差价。

据卖家透露“因曾家园独特的红色历史背景,具备良好的文物收藏价值,2018年若按政府有偿回收给出的置换条件成交,所置换到的思明区内一手楼盘价值,现在肯定已经远超1亿元。”

如今,曾家园上拍阿里资产,市值5800万元,如今只要618万起拍,保证金50万元,7月7日开拍,目前已吸引了4000多人次围观,近300人设置提醒,感兴趣的可打开手机淘宝,搜索“我要买豪宅”,一键参拍。

买特价豪宅,就上阿里资产

一站式满足消费投资需求

在当下的市场环境下,考虑投资买房的消费者,可以瞄准核心区域,尤其是核心区域的稀缺资产,像曾家园这类的绝版别墅可遇不可求,市面上很难见到,想要买到绝版稀缺豪宅,尤其是特价买入,可以关注阿里资产房产频道的稀缺豪宅栏目。

阿里资产是让大家放心的资产交易服务商,每年服务约3500家法院、1500家政府、3亿投资人。阿里资产房产覆盖全国,无论是交易规模还是成交体量均是行业翘楚,在全国资产交易服务商中遥遥领先。阿里资产打破传统交易形式,依托海量流量、算法大数据、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将进一步为房地产开发商、经纪服务公司、国央企、政府及中小发展企业、个人投资者等提供高效盘活资产的能力。

阿里资产房产频道上房源丰富,具备超强独家的稀缺属性,覆盖市场特价二手房、开发商直供折扣房、政府国资存量房,并同时帮企业解决商办租赁等需求。尤其是“特价刚需房”  和“稀缺豪宅”,是阿里资产房产的当红招牌。阿里资产房产频道的竞价/一口价秒杀房源成交案例,很多是社会中小发展型商业机构或个人委托上拍房产,从委托到服务到成交模式逐步趋于成熟。

“稀缺豪宅”,是阿里资产的一大重磅招牌,也是流量密码和“杀手锏”。众所周知,稀缺豪宅往往兼具地段、配套、环境等多重优势,又有着市场稀缺供给的独特性,极具投资价值,但以往多身处深闺、知者有限,在传统中介很难获取。在阿里资产房产频道的稀缺豪宅栏目,多套豪宅房源引发火热围观、激烈竞价,最终顺利促成交,甚至超出卖家预期,带来成交惊喜。如杭州顶级豪宅杭凤府,以将近评估价1折的618万元起拍,曾引发14万人次围观、31人报名,交保金额近1亿元。后经过247轮竞价,最终以5203万元成交。短短50天左右的时间,房东赚进千万。

还有杭州江河汇核心板块的稀缺豪宅万科大都会79号,一套205㎡房子以2479万的总价成功售出,折合单价12.05万元/㎡。5万余人围观,29人缴纳50万保证金报名,最后经过214次延时、369次出价,从早上10点一直激烈竞价到下午14:35,最终成交价是起拍价的近5倍!

阿里资产房产频道豪宅栏目开启,一直以独特的眼光专注豪宅选品,提供市面上稀缺属性极高的豪宅标的,为高净值家庭寻找梦想居所提供了非常好的选择。可以看到,目前阿里资产上架的这些豪宅都是中国楼市的地标性项目,位于城市核心,占据稀缺的城市、自然资源。阿里资产在稀缺豪宅的赛道上行稳致远,未来也将会有更多的布局和作为。

对豪宅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打开手机淘宝,搜索“我要买豪宅”,即可一键直达,了解更多详情和参与竞拍。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家装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