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投诉曝光
分享

郑州的吴女士给我们打来热线电话,说她在郑州凤凰城的一家名为潮邦无油烟厨房定了一套橱柜,可是到了安装的时候了,商铺却跑路了。吴女士说,像这样的情况还不止她一人。

2016年11月13日,吴女士装修新房,在郑州凤凰城的一家名为潮邦无油烟厨房的商铺,选定了一套橱柜。当天交了80%的货款,一共是11200元。

潮邦无油烟厨房商铺跑路 客户万元货款打水漂

11月底,吴女士房子的装修已经接近尾声,就差橱柜安装了。可是令她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来到凤凰城才发现潮邦无油烟厨房大门紧锁,屋内空无一人。吴女士问了附近的商家才知道,潮邦无油烟厨房已经关门好几天了。一时之间,当时的客户经理,店铺老板都已经联系不上了,于是吴女士拨通了当时橱柜设计师的电话。

吴女士:我们想跟你见个面,因为咱这个情况比较特殊。

设计师:我们都走了呀,不在郑州。

吴女士:那你能不能联系冯大姐,那个老板?

设计师:谁能联系上她,要能联系上她,我们还能这样为难。

潮邦无油烟厨房作为入驻郑州凤凰城的一家商户,商户的突然消失,郑州凤凰城是否知情呢?

记者:商户入驻凤凰城的时候,有没有交质保金?

凤凰城负责人张先生:约定的是有的,但是他们还欠我们房租,还欠几十万。

记者:他当时质保金交了多少钱?

凤凰城负责人张先生:我们商场是这样规定的,你看这么大商场,你看我们商铺空了许多。这是经营的一种方法,我们好多照顾的,就是合同约定咋弄,但是私下他们好多都不交。

潮邦无油烟厨房商铺跑路 客户万元货款打水漂

至于潮邦无油烟厨房是什么时候离开商场的郑州凤凰城的负责人说他也不清楚 ,因为商户众多他们也没做到细致。

凤凰城负责人张先生:咱们这么多商铺,要做到非常细节的东西,却是很难做到。媒体来了很多家,那一段时间媒体天天来。

负责人张先生说,目前郑州凤凰城商场已经将潮邦无油烟厨房告上了法庭,至于什么时候有结果,他也无法确定。

记者:像吴女士这样的情况有多少人?

凤凰城负责人张先生:有几十人。

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法律规定,经营者跑路之后,商场作为柜台的出租者,应该承当相应的责任,向消费者赔偿,赔偿之后有权向经营者追偿。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投诉曝光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