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投诉曝光
分享

产前挺着大肚子,希望“我乐橱柜”专柜能够退还1万元的预付款,但退款未果,等生产后要处理此事,却发现该专柜已经停业整顿。市民罗女士昨日向本报反映了她在台江红星美凯龙商场遇到的囧事。

“我乐橱柜”频遭消费者投诉 商场责令专柜停业

(网络配图)

市民罗女士介绍,去年8月,她的丈夫陈先生向商家交了1万元的预付款,商家并未提供任何服务,后因新房的装修事宜由装修公司承包,无需另外做橱柜,她便找商家要求退款。商家以消费者占用抽奖名额等理由不退款。

此事经本报报道后,罗女士恰好进入生产阶段,退款维权一事也就不了了之。“本想如果实在不能退钱,就用这1万元在这家专柜买家具。”罗女士说,没想到,最近“我乐橱柜”台江红星美凯龙店停业了。一想到交的钱拿不回,罗女士就很着急。

昨日下午,记者同罗女士来到台江红星美凯龙二楼的“我乐橱柜”专柜,只见店内柜台落满灰尘,专柜门口有台江红星美凯龙商场在去年12月22日贴出的通知,称“商户正在积极处理客诉当中,展厅停业整顿”。

记者了解到,目前有20多名消费者投诉该商场的“我乐橱柜”,其中有些消费者交款一年,橱柜却不见踪影。商场方面表示,正是注意到“我乐橱柜”投诉多的情况,因而去年12月要求该专柜停业整顿。目前商场方面已经联系“我乐橱柜”南京总公司的大区经理刘经理,介入消费者维权问题的处理。

刘经理昨日介绍,有20多名消费者投诉“我乐橱柜”台江红星美凯龙店,经过前两周的处理,已经完成其中8名消费者的维权处理,这些消费者要买的橱柜产品已经抵达福州。其他消费者的维权问题,他会在红星美凯龙商场继续处理。

刘经理表示,消费者已交的钱款是由“我乐橱柜”台江红星美凯龙店的经营者江某收取的,该公司无法为消费者办理退款,但会负责提供和货款等同价值的橱柜家具。今明两日,他会在台江红星美凯龙,如果维权的消费者同意厂家的处理方法,可携带上收据、合同、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等材料,前来签书面协议。

责任编辑:刘微

最新投诉曝光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