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选建材
分享

科技引领生活,在科技日新月异的现在,稍不注意跟紧潮流就被远远甩在后头。智能家居产品近年来成了一股风潮,涌现无数产品,但多数沦为“大众脸”,唯有少数品牌、产品在不断的突破中实现更新,势要做人们生活的颠覆者和引领者。小编今天闲来无事,瞧见几款让人惊叹的家居产品,忍不住拎出来分享分享。

不敢想象 即将颠覆你生活的智能产品

科勒智联魔镜电子镜柜

不敢想象 即将颠覆你生活的智能产品

科勒的智联魔镜有“云端情人”之称,既可作为投射光影的平面镜,又可作为大尺寸平板电脑PAD,通过强大的内置功能和开放的操作平台多点精准触控,以更具个性和意义的方式重新定义了梳妆体验。无论是查询天气,畅游网络,播放影音,收发微信,亦或是读写邮件,浏览资讯,规划日程,安排会议,甚至连每日的造型妆容定制,都可通过全触屏镜面中的操作平台实现。

不敢想象 即将颠覆你生活的智能产品

作为科勒互联网+智能家居理念的一部分,智联魔镜成为了浴室中绝对的控制中枢。通过蓝牙的连接,无缝对接浴室空间内所有其他内置设备,轻松掌控淋浴、沐浴、湿蒸等功能,铸造了对于未来浴室无限的想象空间。

海尔Ubot智能机器人

不敢想象 即将颠覆你生活的智能产品

海尔的Ubot智能机器人定位为“智慧生活管家”,采用应用于家庭的人工智能系统,通过全方位操控、管理家里各种智能设备,感知用户的生活习惯,了解用户的行为喜好,并实现自主决策,协调家电“联合作战”。

Ubot智能机器人既可以是家中老人小孩的贴心玩伴,也可以是家庭安全卫士,24小时巡逻守护家庭安全,还可以是家居生活的多面手,为主人提供衣、食、住、行等各方面的智慧生活服务。  

贝朗一体式智能坐便器

不敢想象 即将颠覆你生活的智能产品

贝朗智能坐便器具有强大的清洗和自洁功能,使用前后喷头自动出水清洁,隐藏式女性专用喷头呵护女性需求,臀洗功能在便前冲洗按摩肛穴位,便后代替纸擦彻底清洁,座圈加热有智能防烫,使用后有徐徐暖风烘干臀部,可谓人性化到了极致。 

编辑点评:家居产品的智能化是大势所趋,但技术的核心是人的需求,不断挖掘用户的潜在需求,利用最新科技满足这些需求,才是智能产品决胜市场的关键。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家居购优惠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宁德时代全球市场份额稳步提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