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选建材
分享

 2016星智装杯福建省室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福建室内装饰装修协会主办,福建星网锐捷通讯股份有限公司独家冠名的2016“星智装杯”福建室内设计大赛颁奖盛典于10月12日下午在福州悦华酒店举行。约200余位福建各地设计师参与本次盛典。

大会伊始,由福建室内装饰装修协会会长陈龙泉致辞,陈会长向大家概述了本次设计大赛作品征集、评选等几个重要过程,并通报了大赛获奖情况。

 2016星智装杯福建省室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大会邀请毕业于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环艺专业,后留学美国佛吉尼亚联邦大学获艺术硕士学位,现为HBA中国主事人,资深设计师的李鹰作为本次论坛主讲嘉宾。论坛的主题为:中国室内设计与国际的差距和应对之思考。

 2016星智装杯福建省室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2016星智装杯福建省室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本次大赛面向福建省40岁以下青年设计师,共征集设计作品近300幅,共评出居住空间类金奖6幅,银奖12幅,铜奖21幅,优秀奖32幅,公共空间类金奖7幅,银奖10幅,铜奖27幅,优秀奖39幅。

 2016星智装杯福建省室内设计大赛圆满落幕

同时,为鼓励近年来对福建设计做出突出贡献的团队和个人,协会经过认真评选,评出年度十大优秀设计机构,十大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十大最具创意设计师,新锐设计师,并予以表彰。

在本届大会上,福建的本土设计力量汇聚一堂。其中不乏福建省顶尖设计师们的身影!他们的到来给了获奖青年设计师们最好的交流机会,获奖作品中,尤其是商业空间的获奖作品中,几乎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公共空间,像福州画院、大梦书吧、竹隐主题酒店……等等。

作为一届专业权威的设计高峰论坛,大会也深入探讨当下室内设计的发展趋势,在传统的硬装,软装的概念之余,也提出了室内设计新的概念:智装。省内知名的高科技公司星网锐捷也与到会的设计师们分享了智能系统与室内设计的充分融合。随着新技术的高速发展,未来智装领域的设计也将成为室内设计的一个不可或缺的组成部分。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选建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省平面设计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