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苏宁易购
分享

说起连淮伟,映入大家脑海的首先是他 “爽朗的笑声,扬起的嘴角,闪闪发亮的眼睛,还有乌黑浓密的头发。”阳光帅气的形象被评选为LikeTCCAsia中国区最美100张新面孔第3位。在舞台上,被粉丝称为“踩点狂魔”的他,曾被蔡依林评价说,“他非常让我惊艳”。

QQ图片20191107162440

11月5日,“踩点狂魔”连淮伟现身苏宁易购双十一,在南京苏宁总部进行了苏宁超市双十一“连淮伟清扬男士直播见面会”的榴莲直播活动。

在直播现场,连淮伟又乖又有梗。和主持人说到护肤的时候,连淮伟透露自己的是中性皮肤,那直播间里一款控油沐浴露是不是不适合小连呢?逗趣的连淮伟马上笑称,自己脸庞的肤质的中性,身体由于经常跳舞和运动出汗,所以更适合清扬男士活力运动沐浴露。观看直播的粉丝表示,“用了以后可以和弟弟希望清清爽爽吗,我要给异性朋友们安排!!!”

QQ图片20191107162448

直播当然有福利。连淮伟还在直播见面会上亲手示范,教粉丝如何玩儿“全民密令”的手势,连淮伟说出“双十一上哪儿”,粉丝刷屏“上网上街上苏宁”,连淮伟将从弹幕中抽取一名幸运用户作为中奖者,该用户即可凭借自己的苏宁ID私信@苏宁超市 官方微博账号,领取活动奖品。

作为苏宁双十一重要的福利互动活动,“全民密令”可以说是风靡半个娱乐圈。  苏宁代言人沈腾、杨洋、江疏影已录制系列“全民密令”短视频,刘宇宁、苏青、曾舜晞、马薇薇等明星也加入了“全民密令”星聚计划活动,为苏宁抖音挑战赛拍摄了相关视频,并将与粉丝们进行一系列有趣的互动。

QQ图片20191107162455

各路爱豆粉丝只需要记住“双十一上哪儿”这条通关暗语,于11月4日到11日期间在苏宁任意业态的线下门店,包括苏宁电器店、苏宁小店、苏鲜生、零售云、苏宁红孩子、苏宁影城、苏宁极物、苏宁广场和苏宁易购PLAZA,找到苏宁门店员工说出密令,与店员对上暗号,就可以拿到苏宁员工赠送的礼物啦。

当然,全民密令的功效也不仅这么简单,小伙伴们除了可以在苏宁各门店参加线下互动,还可以拍摄视频参加抖音挑战赛“1111上哪儿嗨”,就有机会获得苏宁双十一晚会门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苏宁易购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