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家装资讯
分享

福州馨益家装饰工程公司盛大开业

开业仪式现场。黄坚 摄

1月7日上午,福州馨益家装饰工程公司开业庆典仪式在福州天艺文创园隆重举行。开业当天,各大建材供应商、装修装饰公司同仁都送来了热情洋溢的祝福,祝福福州馨益家装饰工程公司开业大吉。

福建住宅商会秘书长、东南置业社长陈烙;福州市环保建材协会会长胡萍;北京国科中科国际纳米技术研究院福州分院院长庄爱玉;全国工商联房地产商会福建分会副会长魏能雄以及媒体代表、各大建材商嘉宾和装修客户代表等受邀出席,现场还有很多慕名而来的市民和新客户共同见证此次盛会。

福州馨益家装饰工程公司盛大开业

福州馨益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雷伏程。

福州馨益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雷伏程向长期支持和关爱馨益家装饰的领导嘉宾、合作伙伴、媒体代表、新老客户表示衷心感谢。他特别指出,“馨益家装饰不仅仅是帮客户装修房子,更是为客户打造一个家。福州馨益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一个有着踏实、勤奋、开拓、感恩精神的大家庭,馨益家装饰致力打造人性化家装,整体化家装直至智能化家装。”正因如此,馨益家装饰始终坚持打造专业知识过硬、实战经验丰富、创新能力卓越的设计班底及施工工艺精湛、作风严谨的施工队伍,始终坚持诚实守信的品牌建设道路,坚持专业高效的服务理念,视质量为企业的生命,在社会各界朋友的大力支持和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才有了今天的辉煌。

福建住宅商会秘书长、东南置业社长陈烙;福州市环保建材协会会长胡萍纷纷上台对馨益家装饰的开业表示祝贺,希望馨益家装饰布局福州,花开八闽。嘉宾的致辞增强了现场来宾对馨益家装饰的信心,大家更放心选择馨益家装饰为大家打造一个温馨舒适的家。

福州馨益家装饰工程公司盛大开业

坚守品质 打造极致精品空间

福州馨益家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是基于互联网+定制装饰、维修、建材的一个垂直门户平台;主要针对中、高端装修客户和低、中、高需要维修的客户及公装维修的企事业单位等。据了解,馨益家装饰聚集了几十位全国资深设计名师。这些设计名师平均从业经验12年以上,作品丰厚、载誉无数,一对一与客户沟通交流,提供更高品质的室内装饰设计和家居生活指导。

让家装更便捷、更标准、更透明

装修不透明,已然成为家装用户的最大痛点。如设计不透明,装修总漏项;施工不透明,装修质量没监管;材料不透明,以次充好难防范;价格不透明,资金无保障。为了剔除装修行业不合理的利润,使价格、施工透明化,馨益家装饰整合了设计师、施工队、建材家居厂商等资源,为消费者提供设计、装修、建材、家居、软装一站式服务,通过供应链管控降低主材价格,使复杂的装修链条简单化。

个性化定制私享空间 家居装修新体验

此次开业,馨益家装饰提出的个性化定制私享空间,打造新房精品工程理念,专业施工团队秉承着“坚守品质,铸造精品”的服务理念,崇迈专业研发786道施工工艺、严选通过国家专业质检的0甲醛高端辅料,以匠人之心,举鲁班之力,用心打造极致精品空间。让每一位选择馨益家装饰、馨益家维修及售后服务的业主,从最初的设计洽谈到至收房竣工所有的维修及售后服务,都有着舒适的装修、维修和售后体验,为极致精品工程的打造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家装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