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家装资讯
分享

近日发布的《2018年中国家电行业年度报告》指出,2018全年,中国家电市场全渠道销售规模达8104亿元。其中,苏宁占比22.1%,持续领跑全渠道第一。京东份额为14.1%,位列第二位。

从渠道布局看,线下渠道作为家电市场主流渠道,苏宁占比达到17.5%,贡献了家电线下市场的最大份额。作为渠道第一的苏宁3月8日,推出"315全民焕新节",这也是苏宁开年推出的首场S+级重量级大促,以家电、3C、家装厨卫、生活家居、百货、超市等品类的上新为主,围绕以旧换新、服务用心,全面抢跑3月,打造上半年双十一。

当下,行业上新的周期越来越短,新品推广的频次越来越密集。2019年,从行业格局看,苏宁家电市场份额持续扩大,开年首场大促,苏宁与各大品牌的深入合作铸就了家电市场的大格局。依托苏宁智慧零售开放赋能,稳定的采购供应链让苏宁与品牌合作底气十足。在缩短供应链成本的同时更进一步降低成本。作为苏宁旗下百亿俱乐部成员的美的、海尔等各大头部品牌在苏宁全渠道均保持高速的销量增长。2019开年首战,也是纷纷推出了旗下的新品、爆款。美的1.25P静音空调仅售1599元,美的多门冰箱仅售2599元;海尔商用3P变频中央空调仅售6599元,倍科581升对开门冰箱仅售6999元。

福州苏宁不仅为所有支持苏宁的用户派发购物补贴,预存20抵200元,苏宁金融扫码支付最高立减4999元,同时使用浦发银行信用卡,更是在门店优惠活动基础上额外满3000立减150。

QQ图片20190305171203

此外,7天无理由退货,30天有问题包退,365天只换不修……46项服务升级为64项,3月8日苏宁易购全民焕新节将再次刷新业服务标准,家电焕新首选苏宁。

责任编辑:唐伟平

最新家装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