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家装资讯
分享

莫尔格林MOGREEN,中大板业旗下的饰面板品牌,以其绿色环保、高品质的产品以及创新研发能力而闻名于业界。7月26日,在福州举办的高端定制家居解决方案峰会上,莫尔格林MOGREEN向参会者展示了其最新的创新技术与产品,引领设计师、制造商和消费者一同探索家居行业的未来。

迭代品鉴 打破内卷 莫尔格林一2023高端定制家居解决方案峰会在福州召开

据了解,莫尔格林MOGREEN深耕板材饰面研发多年,秉持着“做好衣柜,用好板材”的初心,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高品质的饰面板。经过不断创新和迭代,莫尔格林MOGREEN已先后发明了16项实用新型专利,不断引领着饰面板行业的创新发展。  

本次峰会的主题为“迭代品鉴,打破内卷”。莫尔格林MOGREEN通过展示其最新的技术和产品,探索如何通过创新设计和可持续发展来破解家居行业内卷化的难题。现场,中大装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根杰为峰会致辞。他表示,当下市场内卷的情况下,中大将不断突破瓶颈,打破内卷,以高端为导向,打造优质化、 差异化的产品,坚持怀抱迭代更新的愿景,与合作伙伴同行。

迭代品鉴 打破内卷 莫尔格林一2023高端定制家居解决方案峰会在福州召开

在峰会中,莫尔格林MOGREEN向与会者展示了一系列新的花色样品以及这些花色在家居定制领域的应用。这不仅为定制家居行业带来了新的设计灵感,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样化选择的机会。

与此同时,莫尔格林MOGREEN着重强调了工艺和板材规格的结合。现场,中大装饰材料有限公司区域经理陈浩生为与会来宾介绍了最新的工艺技术和创新,分享如何选择合适的板材规格来提升家具的品质和耐用性。这一创新不仅提高了产品的实用性,也让家具更具美感和个性化。

迭代品鉴 打破内卷 莫尔格林一2023高端定制家居解决方案峰会在福州召开

莫尔格林MOGREEN不仅注重产品的创新与品质,还积极参与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的实践,致力于打造中国的世界级饰面板品牌,推动行业发展,引领消费者迈向更加环保、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莫尔格林MOGREEN的品牌理念赢得了与会者们的一致好评,现场掌声不断。

迭代品鉴 打破内卷 莫尔格林一2023高端定制家居解决方案峰会在福州召开

在峰会中,作为中大板业的战略伙伴,德国夏特(上海)公司的区域经理于谦分享了家居行业的最新趋势和花色应用。德国夏特(上海)作为全球知名的印刷装饰纸供应商,将欧洲的经验和理念带给了与会者。他们的分享为与会者提供了宝贵的参考,让他们更好地把握市场走向和满足消费者需求。

迭代品鉴 打破内卷 莫尔格林一2023高端定制家居解决方案峰会在福州召开

同时,重要伙伴广东天元汇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经理王哲也带来了主题为“天元江邦功能型浸渍纸”的分享,并进行了净味除醛的现场演示。据介绍,该技术能解决家具材料中可能存在的有害物质问题,为用户提供绿色、环保、健康的家居环境。

迭代品鉴 打破内卷 莫尔格林一2023高端定制家居解决方案峰会在福州召开

除此之外,峰会还特别邀请了抖音运营教学讲师阮志成进行了“实体家居抖音获客”的主题演讲,分享了家居行业抖音运营的最新模式和成功案例,详解了如何利用新媒体平台进行品牌推广和获客。

莫尔格林MOGREEN成功举办的高端定制家居解决方案峰会,为行业带来了巨大的影响和启发。相信该品牌将继续引领行业创新高度,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惊喜和创新。莫尔格林MOGREEN将继续投入更多资源和精力,不断迭代品鉴,以破除行业内卷的现象。

未来,莫尔格林MOGREEN将继续推动环保理念的普及与应用,致力于减少对自然资源的依赖和环境的破坏。通过绿色材料的研发和使用,以及节能减排的生产方式,莫尔格林MOGREEN将为消费者打造更加可持续的家居生活空间。

此外,莫尔格林MOGREEN还将继续加强与设计师、制造商和消费者的合作,共同探索创新的定制家居解决方案。通过深入了解消费者需求和市场动态,莫尔格林MOGREEN将不断优化产品设计和功能,满足消费者对个性化定制的需求。  

在莫尔格林MOGREEN的推动下,高端定制家居行业将迎来一次全面的转型。通过迭代品鉴和打破内卷的理念,莫尔格林MOGREEN将与相关行业伙伴紧密合作,共同创造一个更加创新、环保和可持续的家居产业生态系统。

莫尔格林MOGREEN,将继续以其专业的技术和质量,为每一位消费者创造美好的家居生活。让我们期待莫尔格林MOGREEN在未来的发展道路上继续展现出色的表现,为整个行业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家装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8人道公益日 | 【项目推介】“爱·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