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家装资讯
分享

双十一的硝烟还未散净,双十二又紧随其后,“全年最低价”、“限时秒杀”、“年度最后一次超低价”,商家们说得都跟不用花钱一样,实则是满满的套路?无论是线下购物还是网络促销,那些“乱花渐欲迷人眼”的套路留不住消费者,拉动消费的真正“套路”,其实万变不离其宗,那就是以消费者为中心,购物狂欢的热闹之后,取而代之的是更人性化以及多样化的购物体验。在28年的品牌发展历程中,莫干山科技木从不以假噱头吸引消费者,而是真正凭借硬核实力与高标准服务成就口碑美誉,实现多方共赢。

拒绝套路!莫干山科技木大牌品质放心购!

诚意才是王道 全面保障消费权益

购买家居建材是一个低频率、重决策的消费,稍有不慎后悔莫及,在快速消费的今天,真诚的对待客户,为客户提供真正好的产品与服务显得尤为珍贵。作为幸福人居倡导者,莫干山科技木坚信,作为一家追求伟大的企业,唯有修身心,尽本分,性命双修,德才兼备,才能积极承担责任,为消费者们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以亿万家庭的幸福为企业追求,将“人品、企品、产品”三品合一,作为企业核心价值观,这种超高的自我要求正是莫干山科技木的精神内核。莫干山科技木在每一个服务环节都努力做到为消费者提供最周全、最人性化的体验,遍布全国各个省市的近千家门店,近万名专业营销人员,构筑完善的全国服务网络,承载当下消费者所倡导的线上沟通线下体验的互联网新零售选购模式,认真践行为每一位国人提供更有价值感的消费体验。

拒绝套路!莫干山科技木大牌品质放心购!

有颜值更有内涵 大牌品质放心购

当下,年轻一代的家居需求早已从实用主义上升到精神消费层面,家居新风向也正向美学时代迈进。莫干山科技木以无与伦比的工艺与厚重的品牌积淀,逐步完善包含2800多种色泽、1600多款产品款式的产品体系,为设计师创造更为广阔的色彩想象空间。与天然木相比,莫干山科技木的纹理、色彩更加丰富多样,不仅避免了天然木皮的死结、虫孔、白边等缺陷,且表面纹理更加清晰、质感更顺滑,在各个领域的应用中都得心应手,堪称装修材料中的颜值担当。

拒绝套路!莫干山科技木大牌品质放心购!

作为科技木行业革新者,莫干山始终坚持探索科技木的更多可能性,不惜投入大量人力物力用于产品和技术的研发。恪守“创新无时不在”的信念,依托集团强大的研发能力,莫干山科技木不断深化与中国林科院木材工业研究所、南京林业大学、浙江农林大学等国内一流科研院校的产学研合作,成立专业项目攻关小组,共同攻克关键核心工艺技术,发力高端科技领域。短短数年间,莫干山凭借在科技木方面的成就,成功登记多项科技成果,获评国家发明专利,起草制定行业标准。

硬核实力当道 成就口碑美誉

科技木的诞生实现高价值利用,不仅满足市场需求,更顺应国家绿色环保发展理念,因此被广泛应用于各个领域,成为家居建材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莫干山科技木掌握核心技术,以现代工艺继承传统文化,以独特木纹诠释空间设计美学。从生产到交付,莫干山科技木坚守古朴的工匠精神严格把关,72道生产工序,36个质控点,12条高于国际的检验标准,产品出厂优等率达98%,以一个个趋于完美的数据给予消费者品质的保障。

然而,在紫外线的作用下,科技木存在着变色现象,这一度成为困扰行业的难题。莫干山不断精进产品品质,将重组装饰单板的耐光色牢度提高至4-5级,有效稳固木皮色彩之美,再度验证中国科技木高色牢度创新者的全新定位,为品牌高质量长远发展打造坚实的根基。

拒绝套路!莫干山科技木大牌品质放心购!

莫干山科技木二十余年来始终如一,以专业筑品,坚守高品质,持续巩固品质大牌定位,让品牌力成为企业发展的免疫力和驱动力。长远竞争格局来看,莫干山科技木在品牌、营销、生态,以及品质把控、交付服务、渠道运营等层面的优势将愈发凸显,将进一步助力莫干山科技木摆脱恶性价格竞争的纠缠,凭借战略升维和战术创新,迎来更为广阔的上行空间。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家装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