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家装资讯
分享

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8月14日消息,福州上线试运行“福房通不动产一站式服务平台”。市民可通过该平台免费代办二手房一次性过户登记手续,节约数千元的费用。

据悉,福房通不动产一站式服务平台由30年国企新近整合业务打造。搜索公众号“福州房服”,底部菜单栏“综合业务”即可进入“一站式受理”。

福州上线“不动产一站式服务平台” 可免费代办过户手续

破局底气引发市场震动

居者有其屋。对于国人而言,房子的事,就是天大的事。而提到办理房屋过户手续,相信绝大部分人第一反应就是“麻烦”。但其实,不光“麻烦”,可能还略费钱。

在福州,在办理不动产过户登记这件事上,你我的选项可能会是自己跑,找律师或者二手房中介。区别是自己跑费时费力,因手续繁杂材料缺失等缘由跑个三四趟,枉跑是常事,且对上班族而言,请假是个例行难题;找律师或者二手房中介费钱,有偿代办服务市场行情价普遍在2000-5000元不等。

究竟有没有更优选择项?还真有!

再次经过西二环福屿路200号,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一楼入口处,“不动产一站式服务平台”的字眼甚是显眼。

不动产一站式服务平台由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打造。搜索公众号“福州房服”,底部菜单栏“综合业务”即可进入“一站式受理”。

这家成立于1993年的国有独资房地产市场服务企业,前身系“福州市房地产中介服务公司”,隶属于福州市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实控人为福州市国资委。

免费代办过户手续,许有更大底气破局。因为,它正在引发福州市场的震动。

二手房一次性过户登记手续常见于熟人或亲属间的交易,为节约成本而选择不通过中介自行交易。这种交易以产权证上亲属之间的更名居多。

作为市场需求的一部分,福房通不动产一站式服务平台此次推出的存量房“手拉手”服务减少了买卖双方交易的成本,具有非常好的社会效应。

通过搭建“手拉手”服务平台,使得二手房买卖即使没有中介,也可以快速成交。当然,对于中介行业来说,则需要在今后主动优化服务。只有这样,“官办”二手房交易服务和传统二手房中介服务的质量才能共同提升。

国企躬身入局下场探路

福房通不动产一站式服务平台新近整合业务,专业服务,提供各类不动产办证、买卖及法拍房等登记代办服务,代办二手房过户登、按揭手续,代办法拍房过户登记熟悉,代办不动产产押、抵押登记手续,代办租赁房备案、居住权登记手续。

搜索公众号“福州房服”,底部菜单栏“综合业务”即可进入“一站式受理”。线下则可到福屿路200号福州市房地产综合大楼一层办事服务大厅便民服务窗口(自动手扶梯左侧)直接办理。

同时,福房通不动产一站式服务平台还免费提供不动产各类咨询服务,涉拆迁房、房改房、限价房等各类不动产各种疑难问题咨询;免费提供信用贷款咨询服务,代办个人、机构信用贷款业务,涉福州各银行信用贷款,以匹配最符合市民当下实际情况的银行贷款。

在业内看来,这突显了这家国有独资房地产市场服务企业立足于“服务房地产市场发展”主业的业务策略路径,坚持改革创新、服务发展,致力于提供专业、安全、高效的房地产业务服务。

没有花里胡哨的广告宣传,福州市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一楼入口处玻璃墙上,“国企代办”,“利民、为民、惠民”,“走进百姓办实事”,简单的话术,甚至,还设有茶室可供来访的市民泡茶咨询,皆是这家旨在打造市属强势国有房地产服务品牌的30年国企最朴素也是最直观的表达与体现。

另据了解,福州市房地产市场服务有限公司还将立足办事企业及市民的实际需求,不断拓展服务渠道,进一步整合资源,将携不动产过户登记免费代办,以及延伸出的营业执照免费代办、6年免检车辆申领检验标志免费代办三大业务,在近期入驻位于台江区高桥路69号的福州市市民服务中心。在服务市民和企业“最后一公里”的过程中提供“保姆式”服务,为广大企业、市民办事带来更大便利。

责任编辑:庄婷婷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家装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