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装修设计>室内装修
分享

摘要:家有小朋友,在装修上不妨选择轻快一些的风格,再加以童趣元素的装饰,造就一个无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都很合适的客厅,一起共享生活空间。看看小编推荐的8款客厅,希望能帮你找到装修灵感。

  家有小朋友,在装修上不妨选择轻快一些的风格,再加以童趣元素的装饰,造就一个无论是大人还是小朋友都很合适的客厅,一起共享生活空间。看看小编推荐的8款客厅,希望能帮你找到装修灵感。

8款儿童房带你重返12岁

  色彩的亮丽有助于孩子保持轻快的心情,把客厅装饰成清和又不是活力的彩色系,时刻感受生活的温馨与明快,舒适的木质与柔软的沙发搭配,是不会出错的百搭方式。

8款儿童房带你重返12岁

  开方式的空间让整个室内空间都通透而明亮,点滴绿植装点出活络的清新绿意,另外清凉的薄荷色地毯在炎炎夏日里也起到视觉降温的作用。

8款儿童房带你重返12岁

  所有的装修都要回归生活的额舒适,这款客厅在沙发这一硬性家具的选择上非常注重触感的柔和性,温馨与简约并存,给小家伙一个走来走去的安全空间。

8款儿童房带你重返12岁

  L型的客厅沙发设计是小户型的保险选择,搭配了一款斑驳上漆的长条木柜作为茶几,复古中别具清新韵味,爽朗的色彩搭配给孩子一个适合他年龄的成长环境。

8款儿童房带你重返12岁

  一面是收纳功能强大的钉子墙,一面是仿真壁纸铺贴的砖墙,碰撞出生活的个性,收纳的各种工具也成了单调墙面的拯救之物,奇趣的设计带来一个与众不同的生活环境。

8款儿童房带你重返12岁

  斜尖形的小屋顶部设计恍若童话中的小城堡,星星装饰让空间一下具备了童趣味道,造就一家人生活其乐融融的空间。

8款儿童房带你重返12岁

  藤条编织的小木椅放佛将田园的味道带到纯净简约的室内,年轮形状的小桌几搭配,诉说着静雅的流年时光,柔和中呵护生活。

8款儿童房带你重返12岁

  蛋形的小编椅造型奇特具备创意,淡色系的装修和大面积的采光造就一个舒适明亮的休闲空间,木质与柔软的地毯打造出安全的成长环境。

责任编辑:唐伟平

最新室内装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