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看设计
分享

说起电视背景墙,我们脑海里可能会想到这样一幅景象:一台超大的液晶电视被搁在电视柜上,而其背后是色彩秀丽的墙纸。这可能是最常见的电视背景墙装修了。然而今天,新家优装网小编将给大家欣赏几款国外的电视背景墙装修和设计美图,一起去感受中外电视背景墙的差异。

说到装修与设计,浏览过大量装修效果图的朋友,一定会看出中外装修与设计的不同,这就像中外的文化一样,各有特色。就像上面这张电视背景墙的设计,其布局跟我们家中看到无二。但是细节处的差异,仍然让其透露出不同的气息。

再来看看这张电视背景墙设计,同样是电视和柜子的组合,但是背景墙却改成了照片墙。黑白灰色系的组合跟整个空间的设计相协调。如果你是一个黑白控,不妨可以这样来设计你的电视背景墙或者是整个客厅。

一看这裸露的红砖和简易的布局和设计,就有一些工业风的感觉。电视被放置在靠窗的角落里,背后的墙面也仅仅只是一面砖墙,但是这样的设计跟我们熟悉的红砖房却不同。你是不是能从其整齐和随意中看到设计者的用意。

最后这一张电视背景墙设计,少了一丝设计感,多了一丝温情。电视柜强大的储物功能足以让收纳客厅里的零零碎碎。就算柜子上面的墙面也要利用起来,贴上墨绿色的字母装饰。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看设计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2024年福建重点打造马拉松、自行车、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