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曝光台
分享

一市民家里购买了海尔的产品,几年过去了,突然接到自称是海尔员工的电话,称海尔公司要给顾客送礼品。送完礼物后,又请到酒店开会,结果该市民花3680元钱买回来一台没有保修卡的净水器。

李鬼冒充专业人员 欺骗消费者买无保修卡净水器

(网络配图)

刘女士住在宝丰路某小区。上周,她接到一个陌生电话,电话中的男子自称是海尔公司的员工,说公司为了感谢老顾客的支持,特意给每位顾客送上一份礼品。刘女士家里确实买了海尔的产品,便没有任何怀疑,将家庭住址告诉了对方。

接到电话后第二天,刘女士收到一套刀具,虽然网上查询得知这套刀具价值30块钱左右,但刘女士还是很高兴,认为海尔公司比较人性化,能想到那些老顾客。

没过两天,男子又给刘女士打电话,说海尔公司要在武汉做活动,邀请老顾客去听讲座,公司专员要给顾客讲解一些电器方面的保养知识。刘女士没有任何怀疑就答应了。

前天上午,刘女士应邀到了宝丰路某酒店时,酒店里已经坐了很多人。9点半会议准时开始,主持人一开口就说现在全国的自来水不卫生。“当时主持人说,虽然武汉的水资源很好,但是由于管道老化,里面很容易滋生细菌。并当场做了一个测试,将一杯自来水加入一种液体后,自来水马上变黑,并有絮状物品漂浮。然后主持人又用一杯经过净化的水做同样的实验,水色不变。”

被主持人忽悠后,现场很多人都买了一台净水器。刘女士当时没有太在意净水器品质,也花3680元钱买了一台。买回家后刘女士才发现,这台净水器没有保修卡,机身上的品牌名称也模糊不清。随后刘女士马上打电话向海尔客服反映情况,客服人员表示,海尔并没有做这样的活动。

记者发稿前,拨打了海尔公司客服电话。客服人员表示,如果是海尔产品,销售人员必定会穿海尔工装、佩戴工牌,而且会获得海尔总部授权。如果出现像刘女士所遇到的情况,那只能表明,有人在冒充海尔公司做危害客户的事,“我们只能建议客户向警方求助。”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曝光台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