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曝光台
分享

花大价钱买的真皮沙发,款式、皮质和颜色却跟自己预订的大相径庭。吴先生一直被这件事情困扰,无奈之下,最终只好按家具店的要求折价退回。记者调查发现,在长沙一些家具店,类似“调包”的家具销售行为时有发生。有关专家提醒,购买家具或建材时要保留足够的证据,对于涉嫌欺诈的商家可通过法律途径维权。

买家具遭“调包” 律师:涉嫌欺诈的可要求赔偿

案例1

样货让人兴奋,送到的货让人纠结

吴先生和朋友上个月去星沙挑选家具。在一家家具店,摆在展示柜的一张真皮沙发从款式、颜色和皮质的手感,都让吴先生满意。经几番讨价还价后,家具店老板答应以吴先生能接受的价格为吴先生订制同款的沙发。吴先生感觉很值,就在这个家具店还订购了桌椅、茶几和木床等家具,并交了定金。

将近一个月后,全套家具货品送到家里了,吴先生付了订单的尾款。但等他回过神来,发现沙发货不对款,不仅沙发颜色不对,皮质手感不对,送来的沙发一端嵌有木龛式的装饰,感觉很丑,而原来自己预订的那款沙发是没有的。而且沙发的风格和自己的房子完全不搭调。吴先生认为沙发被调包了。

“难怪在发货前,家具店老板电话里跟我讲,要我先付清货款才发货,说是怕我反悔,我当时就感觉怪怪的。我都交了定金,货我还没看到,为什么要我付全款?现在总算明白了。”吴先生对记者说,不仅沙发不对,而且刚买回来不久的餐桌的一条桌腿在轻轻的拖动中就从根部断裂开了。

为此吴先生与家具店老板协商了很久,最后吴先生只得折价将沙发和餐桌退还给家具店。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曝光台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