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学装修
分享

近日,市民吴女士来电反映,她在漕溪路好饰家店买的一批ABB开关插座出现质量问题,不能使用。

吴女士说,家里装修她买的这批开关插座好像特别脆,“我在好饰家买了ABB开关插座,装修,施工过程中发现面板特别脆,前几天我在准备入住时,发现插座根本不能用,插头会掉下来,还有的插不进去。”

市民购买ABB开关插座 因质量问题无法使用

(图文无关)

吴女士于是和销售商好饰家店里的春强电器和生产商ABB公司联系,得到的答复是可以换产品,但吴女士主张的因为换整批的开关插座产生的人工费不能补偿,吴女士不同意这一解决方案,记者联系了春强电器的王女士,她说:“当时来调解过,ABB公司没有答应,我们是经销商,可以免费退换,公司跟我们说,确实存在一些问题,质量是有问题。”

而ABB公司的客服人员表示:“ABB有方案,换或者换几个档次换,客户不满意,人工费要有相关依据。要跟经销商沟通。”

采访中,吴女士提出,她听说,ABB公司曾经召回过这一产品,说明产品存在缺陷,但春强电器和ABB在接受采访时否认这一点,说ABB没有召回过,但是根据我国法律,由于产品质量问题无法使用,要换或者退,产品方或者销售方除了承担退货费用,还要承担由此引起的合理费用,经过记者,吴女士和ABB公司春强电器几次沟通,ABB公司春强电器表示愿意适当承担相关的人工费,ABB公司的客服负责人孙先生说:“我们比较重视这个事情,我们与客户在好饰家做了当面调解,解决方案达成一致,同意吴女士全部退货。”

据了解,三方协商后,销售的春强电器同意全部退货,并承担1500元的拆除重装的人工费。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头条报道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5月1日,美可普五一新院盛大开业!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