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曝光台
分享

天气这么热,如果家里没有空调会是怎样的感受?一些住在新站区金辉悦府小区的居民对此深有体会,他们家主卧室的空调外机机位设计不合理,空调不便安装。

主卧室机位设计不合理 空调外机竟然安装不上

(图文无关)

黄先生住在7号楼,前几天他准备在主卧室装个空调,师傅却说这个房间没法装,空调外机位被一面墙挡住了,根本过不去。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该小区,该小区共有14栋高层住宅,其中6、7、8三栋楼的东西两个户型,都存在这种情况。

小区物业公司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第一时间将情况反映给了开发商,目前开发商正在协商处理。开发商方面一位负责此事的工程师表示,将外机用支架固定在墙上的做法不可取,不仅有高空坠物的危险,同时外墙上打钉子后可能会渗水,“目前考虑到天气因素,我们首先用吊篮,将外机和装机人员从楼顶吊下去进行安装。”该工程师表示,至于以后的维修,暂时还没有好的解决方法。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曝光台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