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装修公司
分享

装修好的新房却无法入住。今年1月新房装修交付,南昌市民余女士发现家中地板和墙面等多处出现起鼓等问题。随后,余女士多次要求装修公司返工维修,但至今仍未修补完成。

新装修的地板起鼓 装修公司返工维修仍未完成

(图文无关)

 新装修的地板起鼓

业主余女士告诉新法制报记者,她于2015年2月同江西省华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南昌分公司(简称“华佑装饰公司”)协商新房装修事宜,后于2015年6月与华佑装饰公司签订装修施工合同,将位于南昌市城开国际的新房全包给公司装修,工程预算为23万元,同时约定装修时间为2015年6月26日至2015年9月30日。

2016年1月,华佑装饰公司将新房交付给余女士,因余女士家中有事,所以没有前往新房查看装修结果。直至2016年3月,余女士发现,厨房和客厅等区域均出现地板起鼓的现象。

“今年5月份,公司派人到我家将起鼓的地板全部拆除了。”余女士说,被拆除的地板至今无人前来安装。

 公司称会重新安装

6月20日,新法制报记者来到南昌市青山湖区京东大道1588号华佑装饰公司。记者与负责对接余女士装修工程的陶姓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对于余女士反映的主卧卫浴渗水和地板材质不符合要求等问题,陶姓工作人员表示,公司已将防水重新做过。此外,陶姓工作人员说,经双方沟通协商,公司会将地板重新安装。“但须等其出差回来再进行验收。”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学装修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