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选建材
分享

7月、8月的暑期,对于家居行业而言属于“淡季”,各品牌在促销活动的投入减缓,然而它却是儿童家具销售的发力阶段。趁着孩子放假,家长们习惯带着孩子选购一些儿童家具,为他们的学习生活添置必需品。

儿童家具暑期销售普遍上扬

记者在走访家居卖场时了解到,暑期的统计时间,一般是7月初至8月底,而这段时间正值家居行业的“淡季”。那么,儿童家具在暑假期间销售情况如何?有没有受淡季因素影响而导致业绩平平?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家具部副经理隋晓霞表示,暑期是儿童家具销售的一个旺季,在这期间,儿童家具品牌会举办多种活动,各品牌也会推出几款热销产品,吸引客流带动销售。作为旗下拥有多款儿童家具品牌的A家居副总经理孙树伟也表示,每年暑期,儿童家具都会有一个小高峰,A家居今年暑期整体销售有明显上扬,尤其在7月份的销量增长最为明显。关于暑期儿童家具销售一般涨幅在多少?孙总解释道:每个公司或品牌情况不一样,从全国及北京平均来看与往年相比有明显增长提升,具体幅度各不相同,平均30%至40%的涨幅。

居然之家(北四环店)隋晓霞告诉北京晨报记者,就北四环居然之家暑期儿童家具销售业绩而言,比去年同期增长10%至15%。由于北四环居然之家儿童品牌份额占比重,这样的销售业绩是比较稳定的。集美企划总监丁玲表示,从集美整体经营的角度而言,儿童家具是一个小品类,没有在暑期专门做统计,不过从客流量来看,儿童家具区的情况很不错。由于城外诚家具馆暑假期间正在升级改造,无法给出具体的统计数据。

 知名品牌业绩突出

对于此次暑假期间,哪些儿童家具销售业绩居前?居然之家隋晓霞表示,大众知名品牌销售业绩都比较好,消费者对他们的产品有一定的了解,对产品的质量、材质环保、设计等方面都比较认同,比如松堡王国、松果、多喜爱等。而具体哪类产品销售得好没有做具体的统计,因为暑假期间,各品牌推出的促销活动不同,有些重点推学习课桌椅,而有些则偏重高低床。

倍安生活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邹秉城告诉记者,今年暑期“我爱我家”“多喜爱”“至白小屋”“松果”销售表现都比较突出,其中实木品类的儿童家具对业绩贡献突出。

“品牌的知名度加上好的产品会使得业绩更加突出。”A家居孙树伟表示,就A家居的暑期统计数据来看,双层床、儿童成长书桌椅比较受消费者欢迎。一般消费者对双层床偏爱更多一些,一是节省空间,二是实用。另外,家长们越来越重视儿童视力和脊椎发育,儿童成长书桌椅便很好地满足了家长们的需求,其已逐渐成为健康书桌椅的代表。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选建材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