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家装资讯
分享

智能家居、智慧家居是近期以来被媒体市场提起的热词,尽管存在争议,仍有不少家电企业进入这个领域常识。在刚结束不久的建博会上,美的公司就展示了其智慧家居应用的解决方案。

预测数据显示,当前我国智能家居市场年整体规模将达到千亿元,预计未来三年将有近3倍的增长空间。美的智慧家居总经理李强表示,家居智能化是中国家庭未来的趋势,美的致力于将智慧家居落地,用心解决用户痛点。

“场景化与一站式的解决方案才是消费者真正需要的”, 对此李强表示,美的智慧家居极为重视用户的价值和体验,致力于通过智能科技的创新升级,不断满足用户对生活简便化、品质化、个性化的需求。

早在去年三月份,美的就确定了“智慧家居+智能制造”的“双智战略”,将智慧家居作为了双智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美的还搭建了“M-Smart”智慧家居发展平台,以“去中心化”为策略,联手万科、华为、IBM、中国移动等多领域各行业合作伙伴,整合多方优势资源,共同推动美的智慧生态计划,将智能家居业务实现产业化、市场化。

在“智慧家居”战略指导下,美的成立了智慧家居事业部,致力于开发智能化产品和融合现有产品。同时,美的智慧家居整体解决方案也有了成果体现,如邯郸美的城、美的西海岸、佛山花湾城等多个地产项目,均采用了美的智慧家居全屋智能系统。

责任编辑:庄婷婷

最新家装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