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家居频道>家装新闻>投诉曝光
分享

“当初我买床垫的时候,商家口口声声说保修15年。现在床垫出现问题,却让我自己付钱去广州检测。”张女士一见到记者,就讲述起自己的遭遇。她说当初就是冲着“保修15年”的旗号购买该床垫,没想到到了保修的时候,商家又处处设防,让自己大感上当。这算不算是欺骗消费者?记者对此展开调查。

商家称床垫保修15年 出问题了商家却拒不承认

张女士向记者指出床垫塌陷的位置

商家称所售床垫保修15年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张女士位于大渡口区春晖路的家中。张女士告诉记者,这张床垫是自己于2010年6月13日在南坪铠恩国际家居商场购得的,是床垫品牌“穗宝”旗下的虞美人系列床垫。张女士出示的购买收据上显示,她买了两个同款床垫,共5400元。

“当时想着一个床垫要用十多年,便选择了这个大品牌,想着如果出现问题保修方便。”张女士称,自己买这个床垫,完全是为了商家“保修15年”的承诺,但没想到床垫出现问题后,保修却困难重重。

床垫出问题商家拒不承认

记者来到张女士家的卧室,床垫从外表看并没有明显的异常,但当记者将手置于床垫上时,却发现床垫上至少有三处凹陷,用手往下按时能明显感觉到已经失去弹性。张女士告诉记者,有时候睡着睡着身体就会莫名其妙向中间倾斜。

“这个问题在两年前就出现了。”张女士说,床垫出现部分凹陷后,自己第一时间联系上穗宝售后热线,对方派出一个工作人员查看,在简单的肉眼观察后,对方得出“没有任何问题”的结论。

“工作人员来我家检查时,没有使用任何工具,让我等待结果,但后来一直没有通知我,这还是我后来打电话过去才告诉我的。”张女士说,客服称检查后确认床垫没有任何问题,但没有出示任何书面检测报告。

责任编辑:林晗枝

最新投诉曝光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